close

我想寫小說。

一種想寫的感覺很強烈,但又讓我感到恐懼。

我喜歡我的人生,雖然我才十七歲,但除了大言不慚的說出這句話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表達。

我的人生有很多很美的故事,但美中不足的是我沒有把它寫出來的能力,

看著我身邊的美好事物流動‧綻放,最後凋零,老實講我難過的想哭,

想緊緊抓住些什麼,卻發現我再怎麼描述也只能說出那些美好的一小部份。

怎麼會這樣?

對於這種失望的情緒,竟然比死亡更令人感到絕望,直到我看見藤井樹先生的文章。

他只是簡單的說出他想說的話,沒有修飾的表達,

緩緩的,但敲擊在我胸口的力道卻如此巨大。

有點衝動才不會感到後悔,有點難度才值得我們去追。

是吧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藤井樹 美好事物 表達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