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打開的舊信箱,有著這部落格的通知,正當我在刪除文件時,因為好奇就點了進來。

竟然是17歲的我用的部落格,也太可愛了吧haha,雖然後來小說有寫完,不過都移到無名了。

後來無名關了,剩下這裡還有一篇,好可惜。

好吧,既然找到了那就拿來當日記寫好了。

今天其實也沒發生甚麼事,最近跟一個叫詠庭的女生還處的不錯,就是平常會聊聊天傳傳LINE這樣。

她今天好像特別忙,沒什麼回LINE,希望她別忙過頭囉。

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,很貼心也很溫柔,有自己的想法。

我有時候也會想,如果跟她在一起,一定很不錯。

偶爾靈感來了寫一下給她的詩,貼在facebook上她也會來留言。

該怎麼回應她呢.....總不能說:嘿!這是我幻想跟妳在一起的情景所寫的喔~

太害羞了,雖然有次聊天不經意問到她有沒有想過跟我在一起,她說有想過;不過還是順其自然。

畢竟我們還沒見過面呢,但總而言之跟她相處是非常快樂的,今天就寫到這邊吧,晚安囉我的部落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